您們的服務團隊成員包含哪些人?

A: 台灣潤滑系統的團隊包含取得國際認證的潤滑工程師、取得勞工安全衛生主管證照的技師群,我們重視施工安全,人員除了接受專業訓練,皆有上工業衛生安全教育訓練並定期回訓,絕不僱用無經驗臨時工混雜,請您放心。

您們的服務區域?收費方式怎麼算呢?

A: 我們在桃園及雲南皆有設立辦公室,服務範圍涵蓋中北部及東半部,專業服務人員會依據您的保養需求規劃出事宜的方案。

保養施工有哪些流程呢?

A: 專業服務人員會先到廠拜訪與貴司人員暸解保養需求,確定施工會立即開保養單,技師按約定日期到廠執行保養程序,我們在完成保養後會再幫您確認設備運作,正常才放心離開。

我們的設備急需替換潤滑油,是否能立即來處理?

A: 因技師行程大都已既定安排,建議您在發現設備潤滑油即將到期時可先提出預約,也可致電與我們服務人員討論您的狀況以便協助您。

施工保養替換掉的廢油,您們能幫忙處理嗎?

A: 本公司取得桃園市政府乙級廢棄物清除許可證,若該設備為我們施工保養,可幫您免費回收潤滑工程替換下的廢油;如貴司有大量廢油亟欲清除,也有提供清運服務。

你們有提供保養後續服務嗎?(如設備發生狀況協助處理…)

A: 我們的技師每次保養後會提供施工簡報給您檢閱,同時提供一個月的鑑賞期,期間如設備發生狀況,技師會盡快到廠處理。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