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認真』‧『服務』‧『團隊』 是台灣潤滑系統的經營理念,公司自開業以來,在全體員工的敬業努力下,一直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專業服務,從咨詢、規劃、選料、施工至售後服務公司都竭盡所能,力求讓客戶得到最高品質與誠意的服務。

針對即將進入職場的大學生/應屆生,台灣潤滑系統提供培訓生計畫,旨在提供有企圖心的新鮮人一份穩定的工作並給予教育培訓,目標培養為獨立專業的潤滑工程師,歡迎有志一同的您,加入本公司!

 
作為台灣潤滑系統的培訓生計畫的一員,您將得到:
  • 穩定的工作以及達到基本薪資的薪水
  • 專業的教育訓練學習
  • 定期回饋和指導教學
  • 獲得正式的技術和非技術學習和發展訓練
 

任職本公司之職員,除了可學習潤滑油品及潤滑工程知識,亦將針對專業工作內容進行培訓,我們致力培養獨立性高且可團隊協作的專業人才,專業教育培訓有以下項目:

證照/認證名稱培訓目標
國際潤滑工程協會Machinery Lubrication Technician - 潤滑技師認證培訓技師習得潤滑工程及潤滑油品基礎知識、養成專業潤滑工程的技能與專業知識。
甲/乙級廢棄物清理專業技術人員培訓技師專業的清除知識與搜集與運輸一般廢棄物及一般事業廢棄物清除業務能力。
甲/乙/丙種勞工安全衛生主管技師受訓後能訂定職業災害防止計畫、緊急應變計畫,實施安全衛生績效管理評估,並提供勞工安全衛生諮詢服務。可規劃及實施勞工安全衛生教育訓練。
工業清洗職業技能證培訓技師工業設備清洗如化學清洗、高壓水射流清洗、儲罐清洗、PIG管道清洗、中央空調清洗的基本知識與施工流程,
堆高機操作技術士培訓技師堆高機操作技能,可進行堆高機之檢查、保養與調整、裝卸等操作與作業。
固定式起重機操作―架空式-地面操作技術士培訓技師知悉起重及吊掛安全作業要領並遵守安全法規,擁有基本知識能確實操作並預防事故。
吊升荷重三公噸以上之固定式起重機(架空型-)培訓技師知悉起重及吊掛安全作業要領並遵守安全法規,擁有基本知識能確實操作並預防事故。
屋頂作業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培訓技師於屋頂作業施工機械、設備、器具、作業環境及相關知識,能在知悉安全法規的情況下操作。
高空工作作業車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訓練技師在高空工作車作業裝置使用及運轉相關知識,在知悉安全法規下正確操作高空機械。
施工架組配作業主管安全教育衛生訓練訓練技師施工架組配作業施工機械、設備、器具、作業環境及作業安全相關知識,施工架組配作業安全管理與執行。
缺氧作業主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訓練技師知悉缺氧危險作業安全衛生管理與執行、預防及事故急救處理。
急救人員安全衛生教育訓練訓練技師擁有基本急救知識,能夠在故事第一時間緊急處置、實施緊急裝置,增加傷員搶救時間。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