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保養清洗 維護設備

工業清洗工程是工業設備維護中一項非常重要的工作。現代工業生產過程中,設備和零件都使用碳鋼、不鏽鋼、銅和合金、鋁和合金等材料,如何正確保養工業設備,維持工業設備高效運轉也是企業重要的課題。化學清洗工程不僅可以維護設備管道品質,而且可以有延長運轉壽命,降低效能下降,維持設備運轉效率。

執行工業清洗工程有以下原因

恢復機組運轉

機組設備因人為因素或意外事件產生結垢,嚴重影響設備運轉甚至故障,必須快速清潔管道中的阻塞結構,讓設備恢復正常運轉。

 
恢復設備原有的生產效率

機組設備在長期運轉下管道積累油污、結垢物,减少管道的流通面積或增加流動阻力,使得機械需耗費更多能源,並對設備的生產效率及品質造成負面影響,實施化學清洗工程後可恢復設備正常運轉效率。

 
提高熱轉換率,節省能源

當熱交換器和鍋爐傳熱設備管道有結垢情況,使得管道傳導面積減少,使得須耗費更多能源生產,導熱係數下降、管壁局部過熱少,之造成能源浪費,重則可能會造成管爆事故。清洗除垢後可提高設備的熱轉換效能,節省能源。

 
延長設備運轉壽命

正確的化學清洗工程可清除設備管道內藏污納垢,提升效能,減少故障機會,維護機械設備健康,延長運轉壽命週期。
減少成本支出:定時週期保養清洗設備,可降低故障產生率並維持設備生產效率,為企業減少在維修期間所耗損的生產成本、人力資源等經濟損失。

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去除管道殘留油和污垢,保持設備健康

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恢復設備原有的生產效率,提升運作效能

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提升機械運轉壽命,降低故障率

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提高設備傳熱效益,節約能源

現今工業清洗工程有專門一套技術與流程,包含清洗劑和添加劑及緩蝕劑的比例平衡、清洗過程監控技術和廢液處理等,建議如果您有工業化學清洗的需求,您可以找專業人士諮詢並到廠評估設備狀況。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