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潤滑,創造價值!』

台灣潤滑系統有限公司成立於1988年,提供專業潤滑工程技術服務,經過24年的努力與發展,現擁有一組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以卓越的品質、專業安全的的技術,為各行各業提供高優質服務。

我們的服務項目包含:全廠潤滑規劃保養、潤滑周邊器材銷售、專業工業化學清洗、AI智能監控系統、潤滑油脂檢驗分析、環境工程環保回收,為潤滑工程服務一體化公司。

台灣潤滑系統的目標是努力成為所有客戶最滿意的潤滑工程服務商,公司精神為:專業、團隊、人才、安全、環保,秉持客戶至上、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又以穩固、發展、忠誠、高效、團結與創新的精神,使客戶獲得最大的收益。我們也提供完整的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誠摯歡迎有抱負的人才加入本公司,攜手共進,締造佳績!

選擇我們的四大理由

節省開支

中小型企業如需僱用專職潤滑工程師需支付相應的薪資勞健保,採用本公司定期保養服務,可以大大降低潤滑工程維護費用,節省企業開支。

 
經驗豐富

公司潤滑工程師團隊成員擁有豐富經驗,以專業技術保障機械平穩運行,專業施工簡報供企業檢視施作改善。

 
技術專業

我們為企業提供強大服務包含潤滑工程規劃、歲修保養、工業管道清洗、智能AI監控設備、廢棄潤滑油清運、油品檢驗,隨時能得到公司強大的技術支持。

 
售後服務

我們有效的管理制度和真誠為客戶服務的理念,為企業正常運作提供有力保障,潤滑創造價值是我們的精神理念,也是給予客戶的承諾!

我們提供的服務

公司簡介
全廠潤滑規劃保養
提供全廠潤滑保養規劃、針對貴廠需求擬定解決方案、客製化保養排程。
公司簡介
AI智能監控系統
代理哲達智能安康設備管控系統,大數據系統維護廠房機械安全健康運行。
公司簡介
環境工程環保回收
合法環保乙級清運廠商,到廠回收清運廢棄潤滑油執行清除處理。
公司簡介
專業工業化學清洗
以專業工程師服務全廠機械管道清洗、年度歲修客製化保養服務。
公司簡介
油脂檢驗分析
提供專業取樣油品化驗服務,協助您檢驗廠房運轉設備健康狀況。
公司簡介
潤滑周邊器材銷售
本公司自主研發銷售潤滑週邊設備工具,幫助機械運作事半功倍!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