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系統怎麼運作的?

A: 智能安康系統平台主要由智能安康感測器、數據傳輸設備及安康管控雲平台組成。結合傳統感測器及大數據資料庫,透過安裝在設備上的感測器即時將數據傳至雲端,使用者能隨時隨地在監控平台檢視設備狀態。

使用者可透過手機、平板或電腦等設備,對運轉設備行進行智能監測及管控。平台採用Internet雲端架構,具良好可靠度與擴展性。其中安康管控雲計算的AI數學模型包括動態貝氏網路(Bayesian Nework)推理學習機制及基於貝氏定理的枚舉歸納推理法、搜索推理算法、KNN算法、基於BP神經網絡的故障診斷推理算法等。

我對此系統有趣,請問收費方式為?

A: 智能安康系統為硬體(感測器)與軟體(平台)構成,費用依照您的監控需求與運作環境而定,歡迎聯繫專業服務人員為您評估費用。

請問有無提供保固服務?

A: 硬體(感測器)皆保固一年,軟體(平台)提供三年維護保固,如硬碟有任何問題,我們會立即為您保修更換。

安裝系統是否有環境需求?要怎麼監控我的設備狀態?

A: 基本上設備需可安裝立式感測器,廠房設有無線網路環境,我們專業服務人員會到廠與您討論系統建構流程。完成安裝並測試順暢後,使用者可登入專屬設備安康Internet平台,查看目前運轉設備的現況。

通知設備故障的流程作業是什麼?

A: 當系統偵測到設備目前的數據可能有異常時,會立即推播給該設備負責人,負責人收到訊息可前往查看或通知維修人員,當維修人員確定設備是否有無故障後,處理完後可在APP上回報結果,再由設備負責人結案。

監測設備的資料能夠保存下載嗎?

A: 使用者可登入管理平台查看設備的即時數據與狀態變化,也可單獨點擊運轉設備,查看詳細資料,自行下載留存。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