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潤滑油有哪些種類呢?

A : 常見廢潤油滑有

  • R-1703 : 水分雜質含量小於百分之十並符合法規規範之廢循環油
  • D-0903 : 非有害油泥,無論揮發性污泥(VS)高低均屬此項
  • D-1702 : 廢熱媒油混合物
  • D-1703 : 廢潤滑油
  • D-1704 : 廢切削油(液、泥)
  • D-1799 : 廢油混合物、油泥

現在清除廢棄潤滑油是不是都要收費了?

A : 隨著國人的環保意識抬頭,近年對環保法規愈加嚴格,需交由專業業者進行處理,為避免違法規定遭開罰,建議找合法立案的清運業者協助您清除廢棄油才有保障!廢潤滑由依照分類、容量與內含水分、雜質、油泥或有害物質含量,所需處理流程及費用標準也有所不同唷!

我不曉得欲清運廢棄油種類? 要怎麼查詢呢?

A : 您可以根據機械替換下來的油種或工作處理流程、保存廢棄油的狀態做初步判斷,並檢視公司是否有廢清書,也可聯繫專業清運業者到場協助取樣,交由專業化驗單位檢驗種類。

我不確定廢油是否摻進其他物質?有沒有化驗?

A : 我們會先到廠幫您取樣並送檢化驗,檢驗內容物是否有其它物質或法定有害物質。

公司有很多廢潤滑油需要處理,你們可以處理嗎?

A : 依法規定以貴公司的廢清書*每月規定上限為主。若您有特殊的需求,我們能為您量身訂製定時廢棄潤滑油清除工程。

清除廢棄潤滑油有哪些流程?大約會有幾個工作天?

A : 清運執行約7-10個工作天(含化驗及簽約文件)。年節及連假前後較繁忙,您可提早安排以免耽誤到貴司工作時程。最重要的是,找到政府立案且能配合貴司需求的清運機構業者,確保過程合法透明也事半功倍!

執行清除廢棄滑油需要準備什麼文件?

A : 一個廢潤滑油清運過程會有三方參與(貴司單位\清運業者\處理廠)故簽約會由三方共同簽署,保障貴司權益。貴公司如為環保署列管單位則需提供廢清書,提前至環保署網站登記開立三聯單。非列管單位提供隨車文件供清運業者及處理廠備存。

關閉